日禁拍照紅燈區 超高顏質「爆乳制服妹」Google全曝光!  

▲ 神秘的飛田新地妹妹被Google全部紀錄下來了!(圖/翻攝自Google Ma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西城區的「飛田新地」(又被稱作飛田遊廓),是西日本最大的紅燈區,比較特別的是大門會直接敞開,打扮亮麗的小姐直接坐在裡頭,旁邊搭配一位媽媽桑,吸引顧客上門,如果不滿意可以直接換家,當地謠傳如果亂拍照,會有黑道大哥前來「關心」。

日本網友於《2CH》論壇發文,飛田新地雖然以料理亭的方式經營,但是當地實際上仍然存在許多紅燈區,Google Map的街景圖將這些「小姐」清楚捕捉,有爆乳水手服妹、氣質洋裝妹、性感馬甲妹、睡衣慵懶妹、比基尼爆乳妹,各種類型「任君挑選」,引發了熱烈討論。

▲ 水手服妹妹。

看了發文之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誤會了,這些都是料理店」、「看起來挺壯觀的耶」、「感覺像台灣的檳榔店」、「Google怎麼進去拍攝的阿」、「看起來滿乾淨的」、「太清楚了吧」、「肚子餓該去吃飯了」、「飛田的妹妹70%以上的顏質都可以上電視」

▲ 洋裝氣質妹。

▲ 睡衣慵懶妹。

▲ 性感馬甲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