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招!秘魯受訪女子心血來潮 雄雄掀衣給小豬哺乳

婦人受訪到一半,突然心血來潮,掀起衣服給抱在手上的小豬哺乳!(圖/翻攝自網路)

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首都利馬日前遭暴雨侵襲。當地一條村子落河水暴漲,居民損失慘重。後來有電視台記者到現場採訪。一名婦人受訪到一半,突然雄雄的掀起衣服,給抱在手上的小豬餵人奶! 記者當場傻眼!

從電視畫面可見,女記者前往採訪時,看見一名包著小黑豬的婦人。好奇心驅使下,她訪問了對方,還摸了幾下對方懷中的小豬。

這名抱着小豬受訪的女子,本來是訴說自己的養豬場的受災狀況。但說着說着,想到自己的豬很可憐,一時心血來潮,竟然掀起上衣為小豬哺乳,把大家都嚇了一跳!攝影師則趕忙把鏡頭移開。電視台人員強作鎮定, 接下來繼續到別的受災區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