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買「3菜+雞腿」便當要價190元!網驚:是黃金做的嗎

▲有網友買到天價雞腿便當。(圖/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大貨車司機長期在國道上「拼經濟」,根本無暇休息片刻好好吃一頓飯,這時便當就成為出外人求個溫飽的最好選擇,但一向被視為經濟實惠的自助餐便當,有時也會遇到地雷。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一份看似平常的雞腿便當,竟要價190元,令許多網友都大感震驚。

網友在臉書上鐵出一張雞腿便當照片表示,3樣菜與1主菜加上白飯,竟然「這便當190元,190元,190」還反諷說,「國道客運都還沒漲,物價漲了嗎?」文末還隱晦的指名是台中某家清粥小菜的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後令許多人大感震驚,吸引了上千人按讚關注。有網友不解地留言表示,「是黃金做的嗎」、「雞腿是杜拜來的嗎」;還有人幽默地說,「這是放感情下去煮的雞腿!感情是無價的」、「這不是雞腿,是駕照的價錢」、「老闆說:殺雞不用工錢喔」;但也有駕駛痛批,「絕對不要去數字版清粥小菜包便當或吃飯,貴到沒意沒思,亂算到沒臭沒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