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斷最後聯外道路! 敘利亞軍隊全面圍攻IS據點

▲拉卡(Raqa)是伊斯蘭國在敘利亞重大據點。(圖/路透社/非當事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6日表示,敘國軍隊包圍和截斷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巴布鎮(Al─Bab)的聯外道路,並準備展開攻下伊斯蘭國的行動。川普也在近日首次造訪負責中東與中亞地區的美軍中央司令部,同時向軍方人員喊話「將擊敗伊斯蘭國,自由、安全及正義將會獲勝」。

據報導,拉卡(Raqa)是伊斯蘭國在敘利亞重大據點,效忠敘利亞政府的軍隊和民兵已經將巴布鎮通往拉卡的最後一條聯外道路攻佔,並準備進一步的將其攻下。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主任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巴布已經遭到全面的包圍,南側有敘國政府軍和土耳其軍隊,而東、北和西側則有反政府軍。

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當地時間6日,訪問位於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麥克迪空軍基地(MacDill),並對300名軍事人員喊話,稱美國會聯合其他盟國擊敗伊斯蘭的恐怖主義。

▼川普6日首次視察負責麥克迪空軍基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