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手機APP 就送1000份歐維氏巧克力

APP小組/綜合報導


▲2/11(六)下午兩點到六點來ATT4FUN秀出新聞雲APP,就送巧克力。(圖/ETtoday攝)

情人節超甜搶先送1000條巧克力!2月11日星期六有路過ATT4FUN的雲友千萬不要錯過啊,秀出你的新聞雲APP就送巧克力!2月14號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重要的日子裡,一起吃著甜食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甜蜜,一秒融化他的少女心,記得帶著滿滿心意,將巧克力送給身邊的人唷!

 
▲情人節是二月份的重頭戲。(圖/達志/示意圖)

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選在情人節前的周末2月11號,將會在ATT 4 FUN 舉辦快閃活動!從下午的兩點到下午六點,有空的朋友經過ATT 4 FUN可要注意了,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就送歐維氏巧克力,小編在這邊悄悄的透露,香濃巧克力搭上堅果,脆脆的口感特好的呢!


▲巧克力一直都是情人節的代表小物。(圖/ETtoday攝)

.快閃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活動時間:2017年2月11號 14:00~18:00

活動內容:下載APP拿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