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都是酒精惹的禍!童仲彥看精神鑑定:今後滴酒不沾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選在6日開工第一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年前惹出的家暴風波向妻子李秀環道歉,「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他更提出日前在萬芳醫院由精神科醫師潘建志進行的診斷證明書,病名為「酒精濫用」、「伴有酒精引發的情緒障礙症」,強調自己的行為全因酒精而起。

「感謝醫師的叮嚀,我今後將滴酒不沾。」童仲彥表示,未來將全心贖罪報恩,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我將深自反省檢討,「感謝李秀環對我的付出,我深感抱歉 ;邱主任之事,我不應該也不會再回應。」

鑒於這次記者會承認家暴,一改過去「拉扯」的說詞,童仲彥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等於承認過去說謊、先前不成認家暴等,童則是不斷跳針,「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的人太多,對太太李秀環充滿歉意,不敢談諒解,只盼她今後快樂。」童仲彥表示,將會盡快以書面方式遞出退黨申請,「犯錯就要反省懺悔贖罪,我會正式提出」;另外,未來也將「一天當兩天用」,會更加努力,開工是贖罪開始,至於未來2018是否會以無黨籍參選?童則說,先做好每一天贖罪懺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