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園區五權里長輩特別多 桃園市力推在地老化長照政策

▲鄭文燦於大園區五權里五福宮參香,並發送新春福袋給參香市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前往大園區五權五福宮參香,並發送新春福袋給參香市民指出,大園區五權地區居民長壽,長輩特別多,可說是桃園的養生村,市府會積極打造健康樂活園區,落實在地老化的長照政策。

鄭文燦說,五權地區離青埔很近,鄰近高鐵與機場捷運,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將帶動地方發展,成為好生活、好居住的地方。同時,市府也和國防部爭取移撥閒置營區,可做為里民集會所,也可規劃健康樂活園區,讓老人家能生活在原本的社區,在這裡運動、復健、看書,從事休閒活動,落實在地老化,更能長壽、歡喜與樂活。

▲鄭文燦於大園區五權里五福宮參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徐其萬、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文化局長莊秀美、經發局長朱松偉、社會局長古梓龍、民政局副局長鄭詩鈿、大園區長呂水田、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均一同參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