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毆妻累犯...坦承求助精神科 醫師:必要時將藥物治療

▲童仲彥陸續被爆,對前任與現任妻子家暴,還傳大學時就曾對女友動手。資料照。(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長期對妻子家暴,包括前妻和現任妻子李秀環都受害,甚至傳出童大學時期就曾對女友動粗,還曾抓女友的頭去撞牆。童3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大學對女友施暴,但坦承自己需要專業諮詢與治療,已向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求助。

根據《蘋果》報導,童仲彥受訪時否認大學時曾毆打女友,表示「沒有的事,怎麼回應」,至於2任妻子都遭家暴,童不願透露細節,只說自己需要專業諮詢及治療,已經向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求助。

潘建志則表示,已經先和童仲彥透過電話諮詢,他觀察童疑似有衝動與控制不良的個性,酒後或面對壓力時,易採取暴力方式解決,童也意識到自身問題的嚴重性,近日將安排詳細諮詢,必要時予以藥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