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與老闆愛愛? 4種害羞春夢解讀你的潛意識

▲夢境也能代表人格特質。(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夢裡面常常可以出現渴望的事情,或者完全不受控地走向奇怪地方,例如夢見與熟識的人發生關係。心理學家華勒斯(Ian Wallace)解釋,這樣的夢並不代表起心動念,出現「性慾」,反而是反映現實生活。

華勒斯提出4種例子。第一項是夢到與老闆發生關係;他解釋,這並不代表對老闆產生愛情,或者認為對方很正或很帥,反而是潛意識裡想要變成老闆,擁有主導權,自己做決定。第二項則是朋友,許多人夢到與朋友發生關係會驚慌;不過,他表示,這是一個好夢,代表你欣賞他的人格特質或個性。

第三項是與前男友/女友,華勒斯指出,發生這個夢要小心,因為當初導致分手的缺點或壞習慣還存在,不僅沒悔改,反而繼續犯錯。最後的對象是親友;他表示,這個夢很普遍,與朋友相同,親屬的某個個性讓你很欣賞,才會深植在潛意識裡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