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爛醉叫不醒 泰計程車司機超好心沒撿屍還默默守護

▲泰國一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看見女客爛醉叫不醒,默默在旁守護到對方醒來,暖心行為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發生台灣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韓國女性觀光客的事件,引發台韓兩國嘩然,也影響了計程車司機的形象。但最近在泰國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見到喝到爛醉女乘客,他沒有起色心撿屍對方,也不讓其他色狼有機可趁,而是在一旁默默守護,等到女方酒醒之後,再將她平安送回家,引發網友大讚。

根據《泰國網》報導,這名年約20出頭的計程車司機,前幾天在曼谷的一間娛樂場所載到這名女客。當時女客的女性朋友付了400泰銖(約新台幣360元)給司機,交代他平安送她的朋友返家。

只是這名女客上車時已經酒醉,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說是走路跌跌撞撞了;隨後司機先到了一間便利超商,買了一瓶礦泉水給這名女客喝,希望能幫忙解酒。沒想到對方已經完全不勝酒力,非但叫不醒還直接在街上大睡。

司機表示,由於這名女客外貌姣好且皮膚白皙,吸引不少男性的側目,甚至還上前要對她毛手毛腳。他見狀之後立刻把人趕走,默默的在一旁守護,直到凌晨5點左右,女客酒醒了,才平安把對方送回家。

事後這名司機把這件事情透過社群媒體和友人分享,內容寫道「發文不為別的,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雖然我長相凶狠,但卻心地善良」。沒多久這件事在泰國網路上瘋傳,大家都讚許這名司機的義舉,也提醒女性千萬別喝得爛醉,以免成為色狼撿屍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