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國洲慰勞春安工作人員 代表台東市民致謝意

台東市長張國洲慰勞春安工作人員,致贈加菜金及禮品,代表市民致敬意和謝意。(圖/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市公所於25日上午及夜間舉辦春安工作慰勞活動,由市長張國洲領軍,偕同主秘温忠仁等人,贈送春節加菜金及禮品,向春節期間參與春安工作的警、消以及義警消人員致意,慰勞警消弟兄於春節期間犧牲年假,保衛民眾財產身家及公共安全的辛勞。

慰勞行程早上10點前往安檢隊、台東縣消防局、臺東分隊、消防局特搜分隊、臺東大隊、內政部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東部分隊、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第三大隊第三隊、海岸巡防署台東區空巡勤務組、晚間則將在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等處進行慰問。

張國洲表示,今年春節因為假期長達六天,另外,元宵民俗嘉年華會將在2月8日、10日二天於南京路、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舉辦2017年金雞炸寒單晚會,創意花燈展示活動及煙火之夜,屆時返鄉民眾和觀光客人數倍增,市區交通擁擠,值勤的警消人員工作量大幅上升,肯定非常辛苦。

張國洲認為,警消人員犧牲年假、犧牲和家人一起過年的機會,這種無我為人的精神令人感佩,他代表台東市民向警消兄弟表達最高的敬意和謝意,同時市長也向大家拜早年,祝願一切順利零事故,家戶平安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