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貼心?女友被T「死會活標」把走 悲男淚:她們好難防!

▲有網友PO淚訴女友被T把走。(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別於早期的社會,現在的年輕人更享受自由戀愛,不同性向的人更勇於追求自己的所愛,男生女生在感情這條路上出現多的競爭者。有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女友因為一個T(女同志)的貼心出現,最後讓他們情斷,女方更情歸T處讓他好傷心。此文一出再度讓網友唇槍舌戰。

該名哀傷的男網友表示,「和女友交往兩年多,雖然會有吵架但是也都會合好,都認為吵架可以更認識彼此,卻在那個T慢慢介入,女友開始變了。一開始她每天都跟那個T聊天,問了也都只是回答朋友。看到對話紀錄發現那個T總是想接女友下班,最後導致兩人分手,而女友也真的跟那個T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再度引出曾遭T橫刀奪愛的男網友出來拍拍,「有時真的T比男生強大太多了。」「無法否認她們那種貼心的無法比。」「之前女友也是跟T跑了,看到後來她們過得很好也是無奈+心服口服。」「我現在看到T都有恐懼感。」

而較為理性的網友則表示,「這跟性別沒有關係,錯的是你女友。」「每一種性別都會出現第三者,所以節哀吧。」「T跟你女友都有錯,不需要特別怪誰了。」「競爭者多更要提升自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