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下藥性侵韓妹 運將開無障礙愛心車、臉書都是勸世文

▲詹男目前已被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1歲詹姓計程車司機涉嫌在養樂多下藥並性侵來台觀光的南韓女大生,遭士林地檢署聲押禁見。諷刺的是,詹男除了在臉書大曬自己駕駛的無障礙愛心計程車外,還經常轉貼勸人向善的佛法勸世文,如今卻犯下丟臉丟到國外的猥褻案。

檢方調查,詹男12日載著3名韓女從萬華出發前往基隆、九份等地旅遊,直到當天晚上18時20分左右才準備前往士林夜市,過程中提供以針筒注射安眠藥的養樂多給3女喝,趁車上2女昏睡時載到偏僻處性侵其中一人。檢方訊後認為詹男罪嫌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詹男經常在臉書分享佛法文章,還強調自己開的是無障礙愛心計程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然而,詹男2015年時還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駕駛的是無障礙愛心計程車,「有需要的菩薩可以私訊小弟詢問,感恩各位菩薩,于千,合十。」

更諷刺的是,詹男也經常在臉書轉貼勸人向善的佛法勸世文,最後一篇PO文在2016年12月20日更新,內容提到「在生活中,誠信乃為人之道,立身之本。」如今卻因為涉嫌性侵遭大眾抨擊是「台灣之恥」、「丟臉丟到國外」,戳破自己在網路上營造的善良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