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九份就下藥涉性侵韓女大生 士檢訊後聲押禁見


▲詹姓司機昨晚遭拘提後坦承下藥性侵,今早士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月14日傳出有1名詹姓計程車司機,在12日從萬華載送3名韓籍女大生到士林夜市期間提供下藥的養樂多後涉嫌性侵,詹姓司機在14日晚間遭拘提後,15日早上送往士林地檢署後認罪,訊後遭聲押禁見。

檢方調查,3名韓籍女大生來台後找到詹姓司機負責她們在台灣的旅遊行程,12日上午從萬華出發後就前往基隆、九份金瓜石遊玩,當天傍晚18點20分時許從九份金瓜石停車場要前往士林夜市繼續行程。

沒想到詹姓司機在提供給韓籍女大生的養樂多中以針筒注入強力安眠藥,其中2人在車內昏睡,另外1人當時還能下車逛街,詹姓司機最後開車到偏僻處性侵其中1人,檢方認定詹姓司機罪嫌重大有逃亡、滅證的可能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中。

▼3名韓籍女大生來台遊玩期間就住在萬華區西門町的1間旅館。(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