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常有潮濕的臭味?原來兇手是「它」


▲台灣環境潮濕,常常發生衣服曬不乾,產生異味、霉味的問題。(圖/達志影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氣候多雨潮濕,儘管衣服反覆洗了好幾遍,晾曬後依然飄出難聞的霉味,甚至還沾黏清潔劑、殘留污垢,讓許多人抱怨:「怎麼越洗越髒?」根據研究,台灣因常常有午後雷雨,民眾習慣仰賴除濕機或烘乾機讓衣物保持乾燥,降低穿起來沈重、濕黏的觸感,但治標不治本的方式,汗臭味、異味無法在第一時間洗淨,在半乾狀態曝曬,會越發惡臭並折損衣物壽命,皮膚長期接觸可能引發過敏症狀。 
 
當衣物散發怪味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大多數的消費者選擇重洗,或者放置通風的地方讓陽光曝曬,部分則選用烘乾機使衣物保持乾燥!但實際上,衣服在半濕的狀態,當中水分即會讓細菌大量生長繁衍,兩種常見的細菌包括皮脂代謝產生的「脂臭菌」,以及潮濕環境下生存的「生乾菌」,都是衣服長期有霉味、臭味的根源。因此,除了要有乾淨的清洗空間,選擇真正抑菌消臭的洗衣精也是關鍵。 


▲日本業者在洗衣精裡添加「Dual-Bio科學抗菌處方」,洗淨力超強達50倍抗菌力。(圖/業者提供,下同)
 
市售一般的抗菌洗衣精,僅能把「脂臭菌」清除,無法抑制潮濕環境下晾曬衣物產生的「生乾菌」大量孳生!為了讓消費者每天穿衣服都體驗乾爽的舒適感,日本業者ARIEL研發最新抗菌科學,在洗衣精添加Dual-Bio分子,高達50倍的抗菌力,能解決衣物異味的困擾;相對部分洗衣精使用,反而要重複沖洗好幾遍才能洗淨,ARIEL洗衣精的實測結果顯示,一次就能洗乾淨,間接幫消費者省水、省電、省時間。 
 
此外,家庭式洗衣機每隔幾個月就要使用特殊洗劑清洗,分解污垢排出,才不會有異味滯留!對此,業者表示,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含有50倍抗菌,除了讓衣物淨白,雙重抗菌之外,同時可以輔助洗衣槽達到防止霉菌滋生的效果,保護衣物保持清新的感觸。




▲汗味、霉味等異味都是細菌造成,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有效清除常見的「脂臭菌」和「生乾菌」。

了解更多►►►https://goo.gl/QKdWIs
線上購買►►► https://goo.gl/ifldg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