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槍殺女友 恐怖同居人台中搭客運落網

▲吳姓犯嫌案後連日潛逃到台中躲避追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9日下午1時許傳有一名32歲陳姓女子陳屍民宅住處,警方獲報前往某宮廟旁公寓查看,發現女子滿臉是血,倒臥在地上的血泊中,頭部有被槍擊貫穿的痕跡。警方馬上封鎖現場著手鑑識死因,調閱監視器後,認定陳女的38歲吳姓同居人涉有重嫌,員警經2日追查,終於在台中某客運的朝馬站將他追捕到案,並在藏匿凶器的地點尋獲槍枝1把及手榴彈1顆,目前正準備將他帶回分局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調查,陳姓死者育有1子1女,和同居人2周前才在新莊路租下套房同居,吳男有毒品及槍砲前科,但因剛搬到此處沒多久,鄰居也對他們也不太熟悉,警消獲報到場,陳女滿身是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現場無打鬥痕跡,頭部則有遭槍擊貫穿痕跡,子彈右進左出,明顯遭人近距離開槍,子彈貫穿後射進一旁的彈簧床。

新北市消防局9日下午接獲報案,表示有女子疑似自殺,但隨後慌張掛掉電話,警消到場後也未見到報案人,只發現死者頭部被子彈貫穿倒臥血泊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同居人的吳行男子匆忙離開現場,認定他是重大嫌疑人,吳嫌犯案後請人接應逃逸到台中,仍被警方逮獲,將被依殺人及槍枝罪嫌送辦,至於是否有同夥則須進一步調查。

▼吳嫌犯後隨即有人接應逃離現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在吳嫌藏匿凶器地點發現槍枝及一枚手榴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