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上用餐遭投訴 消防署力挺:未來可著制服買餐


▲日前傳出消防員在救護車上吃飯卻被正義魔人投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2位消防員穿著制服在救護車內用餐,卻被民眾以電郵方式檢舉,內容竟是「影響台北市政形象」;消防署10日發公文表示,因消防員救災的時間不確定性,使得用餐時間不正常,未來可以著制服買餐點以執行任務。

4日傳出有2名消防員在12月28日晚間10點30分,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救護車上用餐遭民眾檢舉,檢舉內容除了表達消防員在車內吃宵夜「影響台北市政形象」,還要求「相關權責單位查察督導改善」。

投訴內容遭PO上臉書後引起網友撻伐檢舉人,由於救護人員的任務繁雜,用餐時間常常不固定,能固定用餐就已經是小確幸,網友紛紛要求消防署出面力挺。

在10日消防署就發公文表示,因為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工作時間具不確定性,常需於用餐時段執勤,爰在不影響勤務運作原則下,消防人員自得著制服購買餐點及飲品,以補充體力執行任務。

▼內政部消防署在10日發公文,指出未來消防員可以著制服購買餐點、飲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