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囚」遭挖心臟丟走廊 巴西最大黑幫監獄屠殺33死

▲好景市裡的農村監獄7日發生暴動,造成33人死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再傳監獄血腥事件,位於北端的羅來馬州(Roraima)首府好景市裡的農村監獄7日凌晨有33名囚犯被殺,其中有不少人遭到斬首,甚至心臟被挖出,屍體則被丟棄在廊道間。據警方說法,此次案件為巴西最大的黑幫組織「首府第一司令部」(PCC)的成員所為

亞馬遜州(Amazonas state)首府瑪瑙斯(Manaus)1日有2座監獄發生暴動事件,造成了至少60人死亡,有6名囚犯慘遭斬首,還有184人越獄成功,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又再次發生這樣類似的事件。

▼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1日才發生過監獄暴動。(圖/CFP)

綜合外媒報導,羅來馬州的司法人權廳已證實死亡人數為33人,並稱軍警已經控制現場狀況。據了解,當天下午2時30分時,有部分囚犯撬開牢鎖逃跑,並跑入廚房和輕度危險囚犯的監獄開始屠殺,15名值班獄警根本沒辦法制止。

報導指出,在監獄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有些被害人遭到斬首、肢解,有些則是被挖出心臟,還有人被焚燒。司法人權廳長朱尼爾(Uziel de Castro Junior)表示,「相信這起命案是『首府第一司令部』的成員犯下的,但被殺的囚犯都不屬於任何幫派。」此次暴動無人越獄,現場也已由特殊部隊軍警接手鎮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