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救災能力差影響考績? 台東12國中小校長都吃乙等

▲學生在尼伯特過後清掃校園。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許多學校最近進入期末考核階段,台東卻有12名的國中小校長,考績被打乙等,破了地方教育史上最多乙等的紀錄,外傳是因為2015年尼伯特颱風風災,救災能力不佳,當時校園亂成一團,對此,教育處表示,「校長的考核都是按照綜合表現,並不是因為颱風等單一事件,而造成影響。」

台東各級學校今年有12名國中小的校長,考績被打乙等,讓地方相當震驚,因為前年僅有5位校長拿乙,今年卻有12位,更是創下地方教育史最多乙等的紀錄,更外傳是因為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當時許多校園都亂糟糟,淤泥積水嚴重,學生們踩著泥濘忙清理,校長救災的態度和能力也成為考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教育處表示絕無此事,「校長的年度考核,基本上是針對校長一整年度的綜合表現來做評比,並不是因為颱風的單一事件,而造成影響。」強調是有其他因素考量,不過過去台東縣校長的考績,幾乎都是甲等,近年乙等人數變多,也引起許多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