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族」出獄...好心店家供餐 他卻3度刮車「報答」


▲「啃老族」出獄...好心店家供援助,他竟三度刮車報復。(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王姓男子長期吸食強力膠、當「啃老族」向母親強索錢花用,甚至還潛入好心援助他三餐的小吃店,偷走數百顆雞蛋。日前王男出獄後,疑似懷恨在心,連續3晚將被害人的汽車刮壞,再度被警方查獲送辦。

警方指出,王男從國中開始吸食強力膠,精神狀況不穩,是鄰居間的問題人物,且成天在家、無所事事,只會逼母親賣房賣地、討生活費,102年間以強盜手段向母親索錢,最後被警方移送並入獄。

王男出獄後,母親不願再跟他同住,但又放不下母子之情,便委託附近經營小吃攤的周女幫忙提供兒子早、午餐,就怕兒子餓著。周女可憐王家遭遇,因此伙食費都只收成本,但王男卻常常藉出入小吃攤之便、順手摸走雞蛋,2年來偷了數百顆,後來又被警方查獲,再度入獄服刑。

王男去年出獄後卻懷恨在心,認為是周女惡意報案,害他坐牢,因此12月間連續三夜毀損對方車子的車身烤漆。警方日前通知他到案,王仍推託否認,但監視器影像很明顯就是王男,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再度將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