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設局騙外國客花4500訂房 實際卻是1200元旅館

▲張淑晶又出招,被指控騙外國旅客花3倍價住旅館。資料照。(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又有新招?張淑晶被指控先到國際知名訂房網站刊登高價精美房間吸引外籍遊客,卻私下用低價訂下別間旅館,待旅客抵達後謊稱「房間沒了」,騙他們入住旅館,賺取超過3倍的價差。還想要求旅館退費「一魚兩吃」,直到業者報警她才罷休。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張淑晶先利用精美的房間照片設局,吸引2名馬來西亞籍女遊客花了4500元下訂跨年夜的房間,她卻私下訂了只要1200元的其他旅社,騙遊客「原本的房間沒了」得換房,從中過取超過3000元的價差,再找理由要求旅館業者退費,但旅館老闆堅持不退,並找來警察,張淑晶才停止與業者爭論,直說「沒有要找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旅館業者表示,張淑晶來訂房後隨即離開,之後卻是2名馬來西亞的遊客入住,根本是「賣黃牛旅館」。旅館業者氣憤地說,馬來西亞的2名客人說付了150美金,等於台幣約4500元,但實際價格只有1200元,「這樣不是加價嗎?這樣不算詐欺嗎?」旅館業者指控說,「她還要我們退錢,一魚兩吃就對了,這邊也要退錢那邊也要收錢,這樣不是很可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