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學院正妹」神似佐佐木希 逆天顏值害網友想裝病了

▲頭腦好又正,人生勝利無誤。(圖/翻攝自nyon514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日本東海大學醫學部的妹紙,不但頭腦好,而且甜美長相神似佐佐木希,在IG更是擁有超過10粉絲的高人氣,看到這顏值,只能說踢公北果然大小眼,太不公平啦!

這位正妹本名叫「能見真優華」,來自神奈川縣的她1993年出生,是個魔羯女孩,現為東海大學醫學部學生,同時也兼職模特兒;興趣為逛街、喝咖啡、看電影、卡通還有做SP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優華不僅皮膚白皙、五官精緻,一雙無辜鹿眼更讓人難以招架,重點是顏值高就算了,讀醫大還能兼顧模特兒工作,根本人生勝利;另外,因為她本身非常喜歡佐佐木希,所以在妝容上也會模仿她

網友們看完都戀愛了,紛紛回應「美女就是賞心悅目」、「高知識氣質美女真是屈指可數」、「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遇到她我突然身體不舒服,可能要到她家裡住院,給她24小時的照顧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