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跨年叫披薩放大招!「最後一點」太神讓網友笑翻

▲邊緣人當天訂披薩守則。(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跨年許多人會成群狂歡,在這熱鬧歡騰的夜裡,獨自在家的邊緣人更顯孤單,就有網友想到一連串方法,讓他當天叫披薩時不會被外送員發現,自己是死邊緣一個人吃。網友看完笑翻,直說「這招太棒了」、「計畫通」。

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在跨年夜的「邊緣人叫披薩守則」。首先他提醒道,千萬不要叫個人披薩或小披薩;接著在打電話點餐時,建議開直播,音響調大聲一點,因為這樣聽起來很鬧、很吵,有一堆人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記得挑晚上6點到8點這段時間外送,他表示「一定會等非常久,沒關係不要急,因為如果超過時間沒送到,他們會補償你一張折價卷。千萬不要對外送員發怒,人家給你折價卷了。」

等披薩送到時,電視要開大聲一點,讓外送員以為你不是邊緣一個人,把食物拿進門後,還要說一聲「來囉!開吃吧」。最重要的是,吃之前先拍照打卡,並標記自己的幾個假帳號,最後就能安心享用大餐了。

原PO最後還笑說,「折價卷可以留到明年2月的情人節用」。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呵呵呵呵我一個人在信義區吃大餐」、「這已經不是邊緣了是絕緣」、「我也是,汽水故意買超大瓶的」、「一個快累死的小必路過,騎車到家已經隔年了呢」、「其實店員外送員根本不在乎你們多少人吃」。

不過有人覺得「這麼累幹嘛,邊緣也要大器OK」、「為什麼要這麼累」;而不少店員路過,表示「12月31和1月1日這兩天,本來就沒販售個人披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