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戀戀山海好成功」攝影展登場

台東縣成功鎮擧辦「戀戀山海好成功」攝影展,展期至農曆新年,歡迎民眾欣賞。(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29日擧辦「戀戀山海好成功」攝影成果展發表會,現場展出了40幅美麗的山海風景攝影作品,每一幅都展現出在地最自然的景觀魅力,頒獎典禮也頒發了銅牌獎金1萬元、銀牌獎金2萬元及金牌獎金3萬元及獎牌各一面。

為了推動成功鎮山海美景,成功鎮公所主辦在暑假期間辦理了攝影競賽邀約,邀請攝影界好友們一起來記錄成功的美麗風情,不論是壯闊的山水風景、三仙台八仙拱橋的美景與日出或是在地漁市,都成為此次參賽者參加的主題之一。

競賽選拔邀請到專業的攝影大師來進行評分,最後評選出40件作品,其中包括有佳作12件、優選5件、金銀銅各1件作品,在這次的成果展發表會中也特別進行頒獎典禮,並且將40名入選作品在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來展出,期望透過與大家分享影像的美麗境界之外,共同推廣成功鎮特色的人文風情。

活動中還特別設計臉書打卡專業按讚的互動相框,鎮長黃博昌以及所有在現場參與的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

成功鎮公所希望藉這次活動,除了將成功地區山海美景推廣出去之外,也讓喜愛攝影的朋友能夠有一個展現的舞台,黃博昌也說,作品展將展至農曆年,希望大家可以到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來欣賞攝影展,飽覽美麗的成功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