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BB710 首款捲軸式藍牙鍵盤登台價3,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能無線周邊代理商LRT宣布將引進LG新一代的捲軸式藍牙鍵盤,適用 iOS、Andorid、Window 三大系統,也就是說不僅家庭主機可以用,市面上幾乎所有iPhone、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而且提供台灣專屬版本ㄅㄆㄇ輸入,售價台幣3,490 元。

KBB 710 捲軸式藍牙鍵盤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創新捲軸式設計,所以行動能力,攜帶方便、單手可握,適用iOS、Andorid、Window 三大系統,內建內嵌式支架(手機/平板),手機、平板都可以掛著使用,提供直向、橫向觀看,捲開鍵盤自動進入藍牙配對狀態,擁有QWERTY標準鍵盤,提供每個人傳統打字體驗,而且加入台灣專屬版本ㄅㄆㄇ輸入,售價台幣3,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