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楊又穎第二?失憶、跳樓「靠北音game」追殺兩網友

▲靠北音game疑似網路霸凌。(圖/翻攝自靠北音game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楊又穎事件之後,是否某些網友仍然沒有得到教訓,繼續網路霸凌?粉絲專頁「靠北音game」近日不斷PO出疑似霸凌特定網友的言論,被霸凌的對象,一名曾試圖跳樓自殺以及另一名疑似已經失憶然而該粉絲頁卻在4天之內,通過近30則影射特定網友的PO文。

靠北音game」粉絲頁主要是街頭音樂遊戲機如「太鼓達人」、「mai mai」等同好的話題討論專頁,近日來則不斷出現影射特定人物的PO文,例如影射某人是「公車」承受不住網友的評論而失憶,以及某人「玻璃心」因網友承受不住網友的言論而鬧自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網友疑似已經失憶,揶揄的言論還是被PO上網。(圖/翻攝自靠北音game粉絲專頁)

除了粉絲頁PO文有爭議之外,甚至有許多網友在留言中附和相關的言論諸如,「mai圈的年度大戲不就是失憶公車對跳樓教主的頂上對決嗎」、「就說又有人要碎滿地了www來投資玻璃囉~」、「被逼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如果哭可以解決問題 我一定天天哭」、「真的想讓大家改變的話 好歹也拿出真的敢跳下去的覺悟吧?」。

▼管理群通過疑似霸凌文章,還有許多網友附和。(圖/翻攝自靠北音game臉書)

2015年網拍女模楊又穎因為在3個月內出現65篇的靠北文不堪壓力而自殺,讓民眾開始反思網路言論對人的傷害,然而「靠北音game」則在4天內發了約30篇左右的針對單一個人的靠北文,讓「楊又穎事件」再度重演。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私訊「靠北音game」,詢問被影射的兩名網友是否做過那些爭議性的事情。管理者回應表示,「您可以去詢問霸凌她的人」,說實話管理群沒有人在關注那位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