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會稽國中蘋果節 師生互贈感恩卡與平安果

▲桃園市會稽國中蘋果節。(圖/桃園市會稽國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會稽國中28日舉行「蘋果節」,學生自治市以「蘋果節感恩情」為主題,結合學生最喜歡的才藝競賽,師生齊聚一堂,共同回顧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感謝默默付出的同學,傳達感恩惜福的理念。

會稽國中訓導主任張明山指出,會稽蘋果節已有10多年的歷史,是學生最期待的活動之一。蘋果節的重頭戲是老師送給學生卡片,每位學生都期待能收到老師寫的卡片,今年校長傅瑜雯的卡片,送給了七年七班的全體同學,因為他們平時展現友愛精神,幫助班上的特殊同學,使肢體障礙的同學能順利學習,校長讚揚該班的天使心。

家長會長則寫卡片給籃球隊,對於籃球隊克服身材的劣勢,在國中籃球聯賽一路挺進,獲得亞軍,將進軍北區全國賽,給予高度的肯定。

張明山主任說, 該校蘋果節主要是找出平時默默付出、鮮少被注意的學生,學生收到老師的卡片時,都是滿心喜悅,並表示這是很大的鼓勵,一定會繼續付出自己的心力,為大家服務。

▲▼桃園市會稽國中以「蘋果節感恩情」為主題,結合學生最喜歡的才藝競賽,師生互贈感恩卡與平安果。(圖/桃園市會稽國中提供)

今年會稽國中的「蘋果節」,由學生自治市的精彩舞蹈揭開序幕,各組參賽的同學,卯足全勁,使出洪荒之力,比拚才藝。歌唱、舞蹈、樂器、戲劇、扯鈴…是學生們的精心傑作,他們利用課餘及社團時間練習,展現會稽學生的多元智能,其中扯鈴組還曾於日本教育交流時演出,獲得好評。最後,在全校合唱「感謝」聲中,學生回贈蘋果給老師,師生互動融洽,情誼深厚,在歲末年終,備感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