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婚攝!狂拍背影沒露臉 新娘怒崩:我的臉不能看嗎?

▲超雷婚攝!狂拍背影新娘全程沒露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大事,許多新人都會請攝影師,紀錄下當天發生的每個重要時刻,若是遇到差勁的攝影師,不僅讓心情受影響,連帶美好的回憶都變調。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請來的婚禮攝影師超雷,所有的照片都是背影,或是臉被擋住,「太誇張了,我的臉是不能看嗎?」詢問對方竟然還已讀不回。

網友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頁,「上台遊戲跟朋友的互動也沒有拍出來,他呈現一個遠觀者的拍攝角度,所以連主桌的桌椅也一起入鏡,我忍了很多天,真的想發洩...」,對方雖然表示已讀不回,只是在想要怎麼回應,但是過了3天仍然沒有回應。

▲最新「神秘」風格婚攝,新娘全程不露臉。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保護個資法風格」、「突然覺得我算是很會拍照了」、「這年頭很多人以為拿個十來萬的相機跟鏡頭就能當攝影師了,哪曉得構圖的重要」,但也有人認為也許是新手攝影師,因此費用較低,「你到底花多少錢請的攝影師呢?6千?8千?新手有新手才敢拿的價格,你如果只花新手的價格,就應該知道有不純熟的風險囉」。

▲婚攝狂拍新娘背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