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遭拖行膝骨折還連開9槍 拒捕哥連撞2公車哭找媽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6歲的楊姓男子昨日(25日)下午3時許拒捕衝撞2輛公車,導致延平派出所警員梁家維膝蓋骨折。過程中,楊男還先假裝與2名警員聊了將近10分鐘,還一度吵著要找媽媽,「我先跟我媽講一下,讓我講一下啦!」最後被警方連開9槍射破輪胎才乖乖就範。

▲楊男因違停被警方攔查,害怕車上的毒品會被發現因此倒車衝撞2輛公車落跑,最後被連開9槍制止。(圖/東森新聞,下同)

26歲的楊男25日下午3時許在蘆洲長安街永康公園前違停被警方攔查,他先跟騎著警用機車的2名警員聊天將近10分鐘,接著假裝要回車上拿手機打電話給媽媽,被喝斥下車還無辜說,「我先跟我媽講一下,讓我講一下啦!」下一秒就倒車衝撞公車,接著加速逃逸時又失控撞上另一輛公車。

過程中,延平派出所警員梁家維被撞到膝蓋骨折,眼看楊男就要溜走,當下立即掏槍對車身連開9槍,成功射破輪胎,隨即衝上前將人從車上拖下壓制在地,並上銬帶回警局。

▲▼延平派出所警員梁家維遭撞導致膝蓋骨折。

警方表示,2名警員在楊男佯裝要拿手機時就發現駕駛座的車門有毒品吸食器,遭撞倒後又被拖行,但還是忍痛爬起來追捕,否則該路段道路狹窄,如果讓楊男一路衝撞逃逸可能會造成無辜的民眾受傷。

誇張的是,楊男被逮後還頻頻哭求警方說「想找媽媽」,後又稱毒癮發作不舒服被戒護送醫,警方訊後將依妨害公務、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