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台南站 挽袖捐血愛心滿滿

▲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特別發起「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圖/高鐵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時序邁入歲末寒冬,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特別發起「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23日在高鐵台南站舉行捐血活動,不少員工、旅客紛紛挽袖捐血,熱情響應。

高鐵公司此次特別與北、中、南三地捐血中心合作,在沿線11個車站及高鐵總公司(南港軟體園區),巡迴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及熱血,送給需要幫助的人。此外,參與活動的熱血民眾,皆獲得「高鐵多功能便利筆記本」1本,也讓每一個活動參與者開心不己。

23日一早,不少熱心旅客利用等車空檔展現愛心,響應捐血,附近鄰里的居民及長榮大學同學亦從網路獲得此項意義非凡的熱血活動時,也特別不落人後地挽起衣袖,利用實際行動響應「愛心助人」義舉。站內櫻波布丁業者也致贈每位捐血者櫻波布丁共襄盛舉。

高鐵台南站站長顏宏穎表示,「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自2012年推出以來,今年已邁入第5年,累計至2015年止,已有2千多人熱情參與,共募集到近2500袋熱血,幫助無數傷患挽救寶貴生命,讓旅客來到車站乘車不再只是趕車的匆忙,而是感受展現愛心,助人為樂的心情,並隨著高鐵列車把這份愛心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台灣高鐵將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讓時速3百的高鐵列車,不僅只有速度,更加傳遞愛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