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期滿將北上接閣揆?陳菊:我會珍惜在高雄的每一天

▲陳菊23日就職滿10周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慶祝高雄市長陳菊23日就職滿10周年,今天上午於10周年記者會播放這些年來施政的回顧影片外,同時也感謝市民長期以來的支持。不過,對於是否將帶著優秀的市府團隊北上入閣,對此,陳菊表示自己會珍惜在高雄的每一天,而市府團隊會對高雄負責,並否認北上。

此外,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20日發布6都首長滿意度調查,陳菊以71.3%的滿意度高居首位,正逢就職滿10年的她表示,各縣市情況、條件都各有不同,很感謝市民對於施政的支持,為來在需要加強的部分也會繼續努力。

對於陳菊在施政的表現,外界不斷拱她北上接閣揆,對此,陳菊指出行政院長林全是她過去在台北市政府工作時的同事,也是好朋友,大家都知道她非常支持林全,而林全是一位非常堅定、有理想的人,社會應該可以看到林全表現越來越穩健、越來越把潛力發揮出來,因此仍全力支持他。

陳菊將所有假設性問題予以否認,並強調自己會珍惜在高雄的每一天,而優秀的市府團隊亦會對高雄負責、為高雄努力。

至於任期僅剩兩年,施政如何規劃?陳菊表示,期望未來中央政府能重視南北平衡 也相信來自南台灣屏東的總統蔡英文會聽到整個南部的聲音,因此,未來中央在所有的建設上,都一定會重視南台灣的發展,不管誰擔任行政院長。

陳菊表示,這是一個國家整體資源分配的問題,只要我們國家的領導者了解,一個國家不能長期失衡,因此,她對高雄的未來充滿信心,相信未來高雄在各種資源的發展上,中央一定會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