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陽明山開一半!女突強爬司機罩住整顆頭…差一秒墜10米深谷

▲搭公車不給錢,女怒直接爬上司機蓋布袋。(圖/翻攝自中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17日搭台北市小36路線公車,行經陽明山時,因沒有投錢被曹姓司機抓包想搭「霸王車」,女子一開始不理會,但最後竟然趁車子還在行駛時,衝到駕駛座,用外套直接蓋住司機的頭,車子差一點滑下10米深山谷,幸好駕駛及時剎車,全車乘客也嚇壞。

根據《中視新聞》報導,從車上當時錄影畫面可見,一名女子先搭車到終點站後,下車沒投錢,以為司機沒看到,下車後又立即上車,駕駛這時要求她投錢「小姐刷卡阿,妳剛剛不是有下去,妳沒帶錢,妳要坐霸王車是不是?」女乘客不但裝作沒聽到,還說要投訴司機。讓司機氣得說「你去投訴沒關係,我這裡有監視器,好,我帶你去警局。」

女乘客似乎氣不過,趁公車開在山路時,女乘客突然站起來,不顧全車人的生命安全,直接拿外套罩住司機頭「蓋布袋」,整個人爬到司機身上,發狂似地幾乎坐在方向盤上,要讓司機看不到路無法駕駛。

司機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到,努力掙脫想要把女子撥開,同時也盡速將車靠邊停,並要車上的人報警,「ㄟㄟㄟ報警啦,你要什麼?你現在是要怎樣!」

曹姓駕駛開車11年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自己也被嚇一跳,開車那麼久,第一次被這樣蓋住,就先剎車,把她推到旁邊去,恢復我前面的視線。」

事實上,事發現場山路蜿蜒且狹窄,旁邊就是10層樓高邊坡,很可能因為駕駛視線被遮住,不小心釀成更嚴重的墜谷事故,幸好司機反應快,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