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行動支付佈局!萬事達卡開發者平台新增物聯網支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美國紐約,萬事達卡揭示了未來行動支付藍圖,而為了加速創新,萬事達卡公司其實針對開發者推出 Mastercard Developers 開發者平台,在過去一年,該平台使用量已增長400%,如今該公司進一步宣布新增了多項實驗性API,未來可望加入AR、VR、物聯網等應用。

Mastercard Developers 開發者平台提供合作夥伴萬事達卡的開放式API(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工具,透過軟體開發套組(SDK)、開發者工具(developer tool)及六大程式設計語言支援,範圍同樣圍繞在支付、數據與安全性等應用,並提供開發人員淺顯易懂的教學文件,協助開發人員更有效地設計嶄新解決方案。

此次,Mastercard Developers平台新增實驗性(Experimental)API項目,由遍布全球的 8 個創新實驗室開發完成,除了協助合作夥伴在新平台上建立、擴展和支援支付功能,合作夥伴也可為其他支付整合服務打下基礎。

目前萬事達卡支援超過 25項 API,服務範疇包括Masterpass全球數位支付服務、萬事達卡Mastercard Send、萬事達卡市場洞察(Market Insights)、萬事達卡零售點洞察(Retail Location Insights)、萬事達卡媒體評估指標(Media Measurement)、商家交易安全性評分(Fraud Scoring for Merchants)、收單行與商戶配對(MATCH)、身分確認機制(Assurance IQ)。

而正如同先前報導,目前也攜手各家廠商,更進一步導入萬事達卡聊天機器人(Bot Commerce)、Masterpass 數位支付服務O2O平台(Qkr! with Masterpass)、萬事達卡行動販賣機(Mastercard Vending)、萬事達卡支付援助網路(Mastercard Aid Network)等服務。

未來可望加入如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和物聯網等創新技術,協助合作夥伴嘗試創新科技與各式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