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長腿賭場發牌!時薪300月賺6萬以上 23歲美女荷官曝行情

▲美女荷官打扮時髦。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個德州撲克賭場,才剛成立一個月,逮捕黃姓主嫌和其他賭客,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才23歲的林姓美女荷官,168公分身材姣好,打扮非常時髦,穿著短裙露長腿,供稱時薪300元,「一周只要上班4天,每次工作8至9小時,就有6萬元以上的月薪。」全案依照賭博罪嫌送辦。

台中警方日前在北區崇德路一處商業大樓,破獲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平常都靠臉書聚會為名號招賭客,再以美女荷官當招牌,才成立1個月,破門進行查獲賭資籌碼2萬7千多元,現場清一色都是男性,23歲林姓女荷官格外引人注目,身高168公分,穿著短裙馬靴在賭場發牌,她供稱,「時薪雖只有300元,不過一周只要上班4天。」

林姓女荷官還說,「每次工作8至9小時,加上客人給的小費,就有6萬元以上的月薪。」不過上班才1個多月就被查緝,台中市警局督察員楊金錫指出,「(賭場)辯稱是以撲克聚會的方式來實施聚會,他們並沒有實施賭博,但從帳冊來看,每天至少3到4萬元的獲利。」訊後將黃姓主嫌等5人依賭博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