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10次 郵差遭拒刺按摩人妻40多刀..教化可能判無期

▲黃男邊砍邊喊,我那麼愛妳。(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黃姓郵差愛上從事按摩業的陳姓人妻,告白10次都遭拒絕,拿出預藏藍波刀猛刺40多下。高院認為,黃男無悔悟之心,但黃母已提存100萬準備賠償,有教化可能,判無期。

判決指出,黃男3年前與朋友到北市某按摩店消費,認識陳姓人妻,隨後陷入愛情,展開追求,不僅常常上門光顧,還與妻子離婚,並且承諾會把薪水都交出來;但這番愛意被陳女拒絕,不僅被設拒接來電,還當場表明,「不要再來找我。」

黃男多次被拒絕,仍不死心,去年12月再度上門,並且向陳女說,「我已經離婚,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妳不接我的電話,我很痛苦」,第10次告白還是碰一鼻子灰;但他情緒失控,掏出藍波刀刺向對方頸部、胸部、腹部等40多刀,肋骨斷裂,臟器破損大量出血,邊砍邊喊,「我那麼愛妳,為什麼不接受我。」

黃男在接受訊問時坦承,告白失敗就要殺人,但開庭時卻又改口一時氣憤才會動手,還說患有幻聽症狀等,企圖逃避刑責。對此,高院認為,黃男沒有悔悟之心,但是黃母已提存100萬準備賠償,判無期,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