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賣場改看家具 已結帳車停入口..賊推進電梯挑東西

▲眾目睽睽沒再怕,男子大賣場推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賴姓男子13日晚間9時許到大賣場,打算上樓逛家具,誤以為推車不能進去,將剛結帳完3千多元的物品,連同推車暫時放在電梯口,沒想到20分鐘後回來,整台車都不見了,他氣得指控小偷實在很大膽,眾目睽睽之下犯案,警方獲報後回現場埋伏,順利逮人。

13日晚間9點多,賴姓男子到新店逛大賣場,買了一車的生活用品3千多元,後來將推車連同物品暫時放在2樓電梯口,他則到4樓去逛家具賣場,沒想到20分鐘後回來,推車竟然不翼而飛。

監視畫面可見,一名黑衣男子路過賣場電梯口,看到前方停了一輛手推車,裡頭載滿結帳完的生活用品,靠上前直接推進電梯裡,動作自然,毫無異狀,但其實這輛推車根本不是他的。

實際詢問2間賣場,儘管推車顏色不同,不過工作人員說可以互通,不管到哪消費,都可以用同一輛推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已鎖定嫌犯,犯案當下,他先將推車推到其他樓層,挑走喜歡的衣物及生活用品後逃逸。

儘管後來有找回部分物品,但損失約2千多元實在很傻眼,賴男無奈地說,當初以為賣場推車不能進到家具賣場,才會暫時停放外面,沒想到卻讓小偷有機可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