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讓胸部升級E罩杯 女毒蟲掏完毒咖啡包只剩B...

▲女毒蟲交出咖啡包。(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女子和黃姓前男友在車內吸毒,不巧遇上巡邏員警盤查,她便把毒咖啡包通通塞進胸口,讓胸部瞬間從B升級成E,但因為胸口針織衣的毛線縫隙隱約還是看的到,因此當場被逮,她只好掏出17包毒品咖啡包、2小包K他命,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5歲的陳女有恐嚇、詐欺前科,8月份才因詐騙案被台南市刑大所查獲,但她又在8日晚間與32歲黃姓前男友坐在汽車內吸毒,被巡邏警遇到要求下車受檢後,她趕緊把毒塞進衣服裡,也因此晚了10秒才下車。

▼陳女身穿針織毛衣。

▼陳女現場掏毒。

警方一開始沒有發現毒品,但確實有聞到毒品味,然而陳女還裝鎮定嗆「要搜就給你搜!」並脫掉外套,可是她身材纖細卻有著異常巨大的胸部,仔細一看毛線縫隙露出疑似毒品咖啡包!便要求自行取出,否則就請女警搜身,才讓她無法再繼續狡辯,從胸罩取出毒品混合咖啡包17包,共76.73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2包共7.27公克,警員也驚訝地說「當場從E變回B」!全案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陳女讓胸部瞬間升級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