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平台Paktor攜手17直播,黃立成:超開心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來自新加坡的交友平台 Paktor 拍拖,在昨日(12/7)宣佈將與由知名藝人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ery Huang)參與創辦的 17 直播平台合作,除簽訂契約,更換執行長與進行投資外,料將為 17 直播帶來更多的資金導入外,也將進軍不同的亞洲地區,開擴直播平台市場。

▲新加坡交友平台 Paktor 近期宣佈投資台灣直播軟體 17 直播,計劃推向亞洲更多國家,圖為 17 直播團隊。(圖/17 直播提供)

此次簽訂合作為 Paktor 集團的首次案例,除了將取得 17 直播的控股權外,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也將接任 17 直播執行長一職,而黃立成則維持創辦人與董事長的身份。黃立成也指出,並不像先前外界宣傳是由 Paktor 併購 17 直播,而是透過增資的方式、由 Paktor 取得控股權進行合作,其他股東的股份與權力並不會變化。

                               

▲現為 Paktor 與 17 直播的執行長潘杰賢(圖左),以及 17 直播創辦人、知名藝人黃立成。(圖/17 直播提供)

黃立成指出 Paktor 與 17 直播相當類似,皆對於亞洲的社交娛樂有著熱情與同樣的願景,希望未來能運用 Paktor 廣大的使用者資源,前往下個成功間斷外,也對有著像 Paktor 執行長潘杰賢這樣的專業經理人來共同打市場,黃立成也表示相當開心。

現為 Paktor 與 17 直播的執行長潘杰賢表示,此次合作對 Paktor 是個重要的里程碑,而 17 直播是目前社交娛樂產業的龍頭,雖然才剛起步,但相信藉由 Paktor 在亞洲八個地區成功經營的經驗,以及強力的經濟後盾支援,已經準備好協助 17 直播打造成亞洲第一的直播平台。

跟據 17 直播公關表示,整體的合作談定大約是在 11 月初,而談定後一週,潘杰賢也正式接任執行長,至今任期已過約 40 多天,但詳細投資的金額,僅知是由 Paktor 集團先前獲得 10 億台幣的融資而來,是否為 10 億全額投資,詳細數字則無法知悉。

                     

▲17 直播雖然因部分 18 禁因素,在先前遭 App Store 下架,但目前全球已有高達 1,500 萬的用戶。(圖/翻攝自官網)

17 直播雖然先前有因情色 18 禁因素,而被蘋果在 App Sotre 下架(現已重新上架),但目前在全球已超過 1,500 萬個用戶,藉由 Paktor 在亞洲其他地區的經營經驗,不難想像未來 17 直播也將進軍其他亞洲國家,而公關也透露,先前 17 直播在 11 月時正式進軍印尼,也是剛上任的潘杰賢一手操刀,藉由 Paktor 的資源在當地進行人才娉用,以及團隊建構等動作。

▲交友平台 Paktor 拍拖則是耕耘亞洲不同國家已久,希望藉由此次併購,可將 17 直播成功推向亞洲市場。(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 Paktor 與 17 直播的 App 整合部分,目前雙方皆表示,此次重點將著用於商業上的合作策略,功能部分目前還是會以獨立各玩各的方式來規劃,且 17 直播在整體的組織架構上,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但對已經日漸飽和的直播市場來說,可說是首次交友、直播平台的整合策略,是否能衝出一片天,相當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