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走丟被送派出所…嚇哭緊抱!他不敢放手「維持這姿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2歲男童走丟嚇哭黏上他!帥警不敢放手 緊緊抱著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冷天氣有暖故事,一對情侶日前帶著一位走失2歲男童到台中市警局民權派出所報案協尋,小男孩嚇壞了,什麼都不敢說,睜著淚眼盯著警察伯伯,警員林家鴻見狀送了一杯水,小男孩瞬間爆哭撲倒他,像無尾熊般緊抱著不放,他耐心地抱著男孩安撫,畫面中,他真情流露,貼心的舉動感動上千網友直呼「心暖暖的」!

▲2歲童走丟被送派出所…嚇哭緊抱他!(圖/台中市警局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局長室7日晚間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描述這個溫馨的故事,引發瘋傳!事發於3日晚間8時許,一對情侶帶著在逢甲走失的2歲男童前往民權所,說找不到爸媽,報案協尋,但小男童嚇壞了,說不出任何話,瞪著淚眼看著四周,警員林家鴻見狀拿了杯溫水給男童喝,想不到男童突然嚎啕大哭,一秒撲倒,緊抓著他不放。

▲▼警員不敢放手,親切安撫、真情流露。

林家鴻接手後連忙安撫,其他同事則趕緊幫忙一間一間聯絡其他派出所,找協尋走失兒童的父母,最後在西屯所找到。等待過程中,男童像無尾熊般攀著林家鴻不放,未婚的他不懂得如何抱小孩也不敢鬆手,大家一起照顧,又是開電視、又是說故事,忙著安撫「媽媽馬上來了,不要怕」。

小男童仍不願鬆手,林家鴻手痠了只好換隻手,維持同樣姿勢,直到小男童安心地睡在他肩膀上,陌生的彼此就這樣緊緊抱著。後來熟悉環境後,小男童不再害怕,下來玩耍,著急的父母才終於趕到,全家團圓,結束這場驚魂記。

▼著急的父母趕到,全家終於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