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生的Line都有A片群組? 網:正常男人都有吧!

▲網友好奇男生加入A片群組正常嗎?(示意圖/翻攝自葵つかさ、三上悠亞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A片」一向是男人間公開的秘密,相信身為一個正常的男性,或多或少都會看過一些A片,專業一 點得甚至可以對AV女優如數家珍,而現今通訊軟體發達,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交流情報,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男生的Line有A片群組很正常嗎?」,引起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男生常看A片一直是公開的秘密。(示意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原PO表示,自己在偶然間看到上司用電腦瀏覽LINE時,裡面疑似存在A片群組,而他自己因為很少用LINE,因此都沒類似的群組,從而對此深表好奇,因此想請問網友,男生的line有A片群組很正常嗎?不料馬上就引來超狂網友,直接挑明光自己就有5個A片群組,也使得更後面留言的網友紛紛歪樓,跪求站內信以求加入群組。

▲有人表示,光自己就加了5個A片群組。(示意圖/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而其他網友則留言說,「正常 還會規定某時段才能po 避掉上班上課時間」、「老實說我不相信有這麼多人傳啦」、「正常男人都會有吧」、「自己找才有樂趣」,更有人自爆「五樓都加入甲片群組」,也使得整篇推文又朝另一個方向歪去。

▲整篇推文因兩則超狂推文而大歪樓。(示意圖/翻攝自桃乃木か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