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佛心早餐!最貴「漢堡+蛋」才25 網讚:好吃又快速

▲不只價格感人,而且好吃又出餐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物價越來越高,一份早餐加飲料也要6、70元,直逼中低價位便當,讓小資族是含淚在吃啊!不過高雄金獅湖附近這家早餐店超佛心,最貴的「漢堡+蛋」竟然只要25元,有網友忍不住驚呼「這是清朝時期的價目表嗎」。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這個價格...痛哭流涕 」。原PO提到早餐店位於金獅湖附近,而且沒有招牌。從價目表上可見,常點的「火腿蛋吐司」、「肉鬆蛋吐司」、「玉米蛋餅」通通只要15元,根本是一般早餐店的對折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說,「看了都想搬去高雄住了」、「這家很多人耶」、「揪團去吃了」、 「跪求地址」;有吃過的人留言大讚,「他的熱狗好吃」、「超好吃!而且出餐速度超級快」;也有網友忍不住問「這是20年前的價目表吧」,引來回應「不,現在的喔」、「他真的就是這個價格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