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男酒後竹筷攻擊咬警臉  鄰無奈:他是南北路傳奇!

▲男子酒後行為超脫序。

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南北路上有一名無業男子,經常在酒後鬧事,還曾經到超商買酒不付錢,甚至將神主牌丟進金爐,還會飛踢塑膠椅,常吵得鄰居不得安寧,23日晚上酒後向母親要錢不成,看到員警來處理,竟然持筷子與警方對峙,攻擊員警,雙方還扭打成一團,因為就住在南北路,鄰居無奈的說,「他是南北傳奇。」

這名男子長期沒有工作,昨天酒後和母親要錢不成,就開始暴走,媽媽無奈的說,「他不喝酒就不會啊。」等警方到場,竟開始拿起竹筷子攻擊,甚至咬傷員警臉部,雙方一路扭打到馬路上,還好支援警力即時趕到,終於將人制伏,但這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鄰居的監視器拍下,許多他酒後行為,像是將家裡神主牌丟到金爐。

鄰居短短幾個月還記錄下,該男子飛踢塑膠椅、在社區超市買東西不付錢等行徑,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他不會人身攻擊,可是就是拿個刀晃來晃去, 很糟塌人啊,經常亂罵髒話,都不知道在罵誰,罵來罵去,他媽媽常被他追,他嗑藥無所事事,是南北傳奇。」每每出動員警和救護車到場處理,不僅浪費社會資源,也成了社區的不定時炸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