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眼即殺敵!Acer Predator Z271T電競螢幕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太久感覺會脫窗.....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宏碁在今年德國 IFA 2016 柏林消費電子展中,曾發表的曲面電競螢幕 Predator Z271T,也終於在今(11/23)日在台現身,並主打 Tobii 眼球追蹤技術等吸睛功能,預計將於 12/3 登場的資訊月中展出,12 月中正式開賣,但價格部分則尚未公佈。

Acer Predator Z271T 配置 27 吋 1800R 曲度的 Full HD 解析度螢幕,在螢幕下方具有眼球感應器,藉由內置的相機可偵測眼球位置,藉此代替滑鼠作出移動效果外,也能快速改變影像視野,對於需要快速反應的射擊、與動作遊戲來說,頗具實用性外,官方也表示未來 Predator 旗下的曲面產品,也都將會搭載此款技術。

▲▼在螢幕右下方可開啟 Tobii 眼球追蹤的相關設定,可針對敏銳度等多項設定做調整。(圖/記者莊友直攝)

而經過實測發現,眼球不需太大的動作,就能有效的快速移動並選取各項物件,但此項功能僅具備移動與選取效果,並無具備滑鼠左 / 右鍵的功能,在玩遊戲時還是需要靠滑鼠或鍵盤點擊才能射擊,無形間也增加眼手協調的能力考驗。

▼Acer Predator Z271T 影片示範。(影/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