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黃沒繫安全帶裝醉 手機遊戲露餡查獲12包「冰糖」


▲張嫌在計程車上裝睡,但是手機畫面已經露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16日凌晨在萬華區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發現1輛計程車的乘客沒有繫安全帶遂攔車宣導,後座1名張姓男子身上沒有酒味卻裝睡,但手機卻停留在遊戲畫面,員警驚覺有異就要求身分證字號受檢。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6日凌晨5點在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發現1輛計程車內後座的2名男女沒有繫安全帶遂攔車宣導, 後座的女性開窗後另名張姓男子(37歲,毒品前科)就裝睡,無論員警怎麼叫都不醒。

旁邊的女性友人則說張男剛剛有喝酒,員警發現男子手上的手機還停在遊戲畫面、耳機還在耳朵上,且車內完全沒有酒味,遂將拉離後座盤檢,這時假寐的張男才醒過來不甘願地提供身分證。

在盤查的同時,張男激動地說非常討厭員警盤查,根本就是在找麻煩,員警發現男子有毒品前科就詢問:「怎麼會這麼累?」,張男回道:「做水電的啊」,但是員警不予採納加強盤檢男子的隨身物,發現在計程車副駕駛座下方有黑色側背包,打開一看發現內有12包安非他命(重242.2公克)。

張男看到毒品後矢口否認毒品是他所擁有,員警告訴他計程車行車記錄器都有拍到,張男才坦承,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計程車副駕駛座下方的黑色側背包發現12包安非他命總重242.2公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