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掛急診沒床打點滴 女病患嗆:我病人耶,怎不是你過來

▲該女病患認為醫護態度差,圖為看診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病患日前在「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室」的臉書評論,內文寫道因為感冒頭暈,到該醫院掛急診,醫師本想幫打解熱鎮痛針,但他卻要求要病床打點滴,另一名醫師回應「你過來解釋給你聽」,讓他怒嗆,「我是病人耶,怎麼不是你過來!」覺得這間醫護態度很差,不過文一出,馬上被網友回擊,「急診室不看重大問題看什麼?」

▼女病患的PO文。(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病患在PO文評論提到,因為感冒頭暈,看了好多診所都不見好,所以到該醫院掛急診,但醫師就想幫他打解熱鎮痛針,「我頭暈你打解熱鎮痛?」認為對方很不專業,另名醫師上前,「那你過來我解釋給你聽。」他聽完暴怒,「我是病人耶,怎麼不是你過來?」但對方強調,「並沒有甚麼藥或針,用了就會馬上有效過。」

「本人知道!但就是很不舒服才要求打點滴。」女病患還說,但醫師堅持點滴就跟生理食鹽水一樣,離開時其他醫師還說「我快不行了,怎麼沒給我病床掉點滴。」要個床位休息還堅持不給,質疑醫療態度,不過文章PO出沒多久就刪除,網友氣憤留言,「付錢了不起? 」「想躺,家裡不是更好嗎? 」「急診本來就是重大傷病優先。 」「有力氣生氣跟PO文,應該還滿有體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