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醬汁在盒底」引眾怒 網友:每次遇到每次賭爛!

▲吳先生把便當醬汁漏出來的照片PO網,獲得熱烈迴響。(圖/吳先生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您也很討厭便當醬汁漏出來嗎?吳先生在網路發文,「最討厭便當醬汁在盒底的舉手」,吸引超過7400人按讚;他22日受訪時笑說,「沒想到大家都討厭這件事」。

吳先生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塑膠袋內便當底部沾滿醬汁的照片,問大家也討厭這樣嗎?結果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說,「超級討厭」、「每次遇到每次賭爛」、「如果袋子還破了,應該會發瘋的」、「真的會有股莫名的怒氣」、「我都套袋子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先生受訪時表示,原本打從心底討厭醬汁漏在最下面的飯盒,尤其是醬汁重要的滷肉飯、肉燥飯,那天把照片PO到自己臉書,「發現平常不會按讚的朋友都來按了」,於是分享到爆廢公社,「沒想到大家都討厭這件事」。

吳先生說,當天便當是朋友幫忙買的,不然他平常可是很注重「醬汁千萬不能漏」,「飲料啊⋯湯麵啊~這個都要注意。」他說,在台灣很多人騎摩托車,一路上晃來晃去,醬汁滴落實在很煩,希望有人發明「保留醬汁」的包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