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遭爆「將停業」 賀陳旦:已請民航局了解中

▲復興航空遭爆將停業,民航局了解中。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今傳出將停業消息,訂票系統更出現異常,下月起至明年3月機位「訂位鎖死」均顯示售完、無法訂位。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午視察機場捷運A1站時表示,已請主管機關民航局了解復興航空狀況,但一定會確保旅客權益,飛航安全絕對不打折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陳旦說,復興航空相關情況已請民航局了解中。(圖/記者賴文萱攝)

復興航空訂票系統今出現異常狀況,也有網友在PTT爆料復興將停飛消息,賀陳旦表示,復興航空有沒有營運不良乃至於有進一步財務上的困難,目前詳細情形還不確定,已請主管機關民航局去進行了解。民航局除了將了解各別公司狀況,也一定保證相關旅客權益以及飛航安全上絕對不打折扣。

復興航空對於網路傳出對於營運的流言,發出簡短聲明,予以鄭重否認,澄清絕無此事。

▲復興航空對於今傳將停業的消息,鄭重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