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適合當普通朋友」 失戀男怒發割腕照給無緣女室友

▲合租男戀上女室友,遭拒後上演「以死相逼」。(圖/示意圖/記者林冠瑜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市民陳姓女子最近很煩惱,因為一起合租的室友張男屢次表白,雖然已經毫不猶豫地拒絕,可是對方還是不願放棄,先從電話、簡訊騷擾,再傳割腕照要以死相逼,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報警求助。

據《重慶晨報》報導,陳女和弟弟一起租住在九龍坡區,外地朋友張男剛好到重慶工作,由於人生地不熟,加上有房間一直閒置著,就問對方是否有意合租,他也爽快的交半年的租金。

漸漸地,張男喜歡上開朗樂觀、熱情體貼的陳女,並頻頻主動表白,但對方覺得兩人「只適合做普通朋友」,每次都拒絕告白,也盡量避免正面接觸。不過,張男開始不停的打電話、發簡訊,最後使還出了絕招「以死相逼」。

報導指出,正在上班的陳女收到張男傳來的一張割手腕的圖片,非常血腥,也讓人很害怕,趕緊聯繫對方想勸阻,但他堅稱如果一直不接受,還將傷害弟弟,既害怕又無助的陳女,最後選擇報警。

警方通過多次電話聯繫,最後在附近一家網咖找到了張男,他說,圖片是網路下載的,只是為了嚇唬而已。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