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遭警狂追50米太喘!一旁路人超淡定 網:台中的日常

▲溫男跑50公尺被逮。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在西屯區知名酒店前臨檢,攔查到一輛車輛時,其中21歲的溫姓男子因為持有毒品被攔下,2名同夥沒義氣的跑了,他被問話時非常不安分,下一秒趁機逃跑,不過才跑50公尺就投降,「我太喘不跑了。」被追上乖乖逮回警局,不過警匪追逐時,一旁的路人和攤販都超淡定,像是沒事一樣,也讓員警驚呼。

溫姓男子和2名友人的座車日前在酒店前,遇到警方例行臨檢,2友趁亂先跑,溫男遭攔下問話時,非常不安分,原因是他藏有毒品,被問到,「有沒有去藥檢?有的話為什麼還要叫你強制,腳抖甚麼。」沒想到下一秒他拔腿狂奔,衣服被警方扯破,他還金蟬脫殼,連上衣都不要了,不過只跑了50公尺,「太喘了,我不跑了!」

溫男被壓著帶回警車過程中,經過幾處小攤販,不過員工都超級淡定,「周四、周五這邊一般都有擴大臨檢啦!」連一旁的路人也都像沒事一樣,讓警方相當驚訝,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表示,「嫌犯衣服被我們扯破,他還想穿回去,我們就叫他朋友幫他帶新的。」最後員警也要求他,打電話給2名沒義氣的同伴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