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火沿煞車痕一路燒!鹿谷採茶車開到變火球1死4傷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一輛載有採茶工的9人座廂型車,16日清晨5時許行經興產路接近溪頭路段時突然起火,整輛車瞬間燒成一團火球還撞上路邊民宅,車內1名採茶工人逃生不及當場遭燒死,另外4人逃出因燒燙傷緊急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檢警目前仍在現場調查當中。

▲南投一輛採茶車在行進間突然起火,造成1死亡、4人燒燙傷。(圖/東森新聞)

駕駛陳姓婦人16日清晨5時58分左右,開車載著其他採茶工行經鹿谷鄉興產路,開道靠近溪頭的路段整輛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之大就連煞車痕都變成一條火光。

74歲的劉姓老婦因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其餘4名傷者分別是78歲張姓婦人、72歲許姓婦人、59歲林姓婦人以及58歲張姓婦人,其中張婦與許婦傷勢較重已分別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台中沙鹿童綜合院治療,另外2人目前已出院返家休息。

火調人員鑑識現場後研判,可能是廂型車漏油才會引發火災。

▼火勢之大還沿著煞車痕一路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